晴時多雲

MLB》季前看走眼? 美媒批:選達比修是小熊最大敗筆

2018/06/23 10:19

達比修有被評為小熊本季最大失誤。(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上半季剩下最後三週,美媒盤點各隊季前補強成效,小熊日投達比修有被點名為球隊最大敗筆,淪為小熊今年最令人後悔的補強決定。

《Bleacher Report》今天進行季中盤點,整理大聯盟30隊在季前補強時犯下的最大錯誤,在小熊隊部分直接點出:「選擇達比修有、而不是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是最大敗筆,讓目前仍在傷兵名單的達比修有再遭抨擊。

美媒認為,小熊季前補強目標就是要簽一位頂級先發,只是必須在達比修有與阿里耶塔兩人之間做出抉擇,小熊最後決定用6年1.26億美元合約簽下達比修有,讓阿里耶塔以3年7500萬美元價碼轉戰費城人。

然而達比修有開季表現不如預期,因類流感症狀、右臂發炎二度進入傷兵名單,目前仍在復健尚未歸隊,已超過一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本季出賽8場僅3次優質先發,累積1勝3敗、防禦率4.95,改披費城人戰袍的阿里耶塔則穩定出賽,先發14場獲5勝5敗,防禦率3.42。

美媒點出小熊在簽下達比修有之前,曾經有機會留下國聯塞揚得主阿里耶塔,但小熊最後選擇達比修,讓有意續留的阿里耶塔轉戰費城,就目前表現看來,小熊當初應該更努力留下阿里耶塔。

阿里耶塔今年轉戰費城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