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7歲老當益壯! 水手克魯茲7打點轟垮綠色怪物(影音)

2018/06/23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37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打瘋了!作客紅襪雙響砲轟綠色怪物,單場4安狠掃7分打點,無奈紅襪上演絕地大反攻,終場水手10:14輸球。

克魯茲首局打第一球直接轟向綠色怪物,形成三分砲幫助水手先馳得點,大聯盟官方測得克魯茲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65英呎,是水手本季最遠開轟紀錄,大聯盟啟用Statcast™系統至今,水手敲過7支飛行距離465英呎以上的大號全壘打,克魯茲一人包辦6支。

2局上克魯茲續敲一壘安打再添1分打點,4局上登場加碼開轟,2好2壞時出棒又將球轟越綠色怪物,形成一支左外野三分砲、飛行距離441英呎,僅打4局已灌進7分打點,成為水手隊史繼Mike Cameron於2001年達陣後,首位締造「單場前3打數全敲安、含2轟包辦7打點」的球員。

克魯茲此役以客場球員身分、在芬威球場狠敲7打點,在歷史上僅次名人堂傳奇名將Reggie Jackson(10打點)與Lou Gehrig(8打點)。克魯茲生涯曾2度締造單場8分打點,此役作客紅襪火力大爆發,但沒能刷新個人紀錄。

克魯茲雙響砲轟綠色怪物,單場狂掃7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