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傷心欲絕 為阿根廷出戰成絕響?

2018/06/23 10:23

一勝難求,梅西神情落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亞軍阿根廷首戰踢平冰島,第2戰又連失3球敗給克羅埃西亞,打完2場D組小組賽積分只有1分,雖然因為奈及利亞對冰島贏球,阿根廷還保有一絲晉級的希望,不過衛冕軍這兩場「掉漆」的表現,受到四面八方嚴厲的批評。

尤其是「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一記12碼罰球未進成為眾矢之的,各界的謾罵紛至沓來,他的母親庫奇蒂妮(Celia Cuccittini)近日受訪時表示,梅西因為這些輿論壓力,甚至多次掉下了眼淚。

從2014年世界盃,到2015年智利美洲盃及2016年百年美洲盃,梅西嘗到連續3年都在決賽飲恨的滋味,今年失敗的表現,可能成為壓倒梅西的最後一根稻草,前年退出國家隊的消息,或許要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