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生涯第2支滿貫砲 道奇對大都會10連勝(影音)

2018/06/23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作客大都會三連戰首戰,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生涯第2支滿貫全壘打,伍德(Alex Wood)完成6局失2分優質先發,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9局下俐落關門,助道奇以5:2擊敗大都會,收下對戰10連勝。

22歲的貝林傑上季勇奪國聯新人王,今年出現「二年級生症候群」的退燒跡象,各項打擊數據都不如去年亮眼,貝林傑坦言本季表現掙扎,但把一切視為很棒的學習教材,「就算我打不好,隊上的人還是很挺我,球賽很難熬,但也可能是我拚過頭了,打不出好的開始、又想幫助球隊,就會拚過頭。」貝林傑說。

今天作客大都會,貝林傑在6局上將壓力完全釋放,2好0壞球數絕對落後時,逮中大都會先發惠勒(Zack Wheeler)偏高速球,一棒扛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生涯第2支滿貫全壘打火燙出爐,幫助道奇打破僵局取得4分領先。

6局下大都會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回敬2分砲,9局上普伊格(Yasiel Puig)陽春彈助道奇取得5:2領先,9局下簡森登板關門,只用12球送出2K讓對手三上三下結束比賽,道奇取得對大都會10連勝,簡森獲本季第19場救援成功。

貝林傑賽後表示,擊出滿貫砲那個打席,他並沒有想揮大棒扛全壘打,當時只想著要確實擊到球,「當你不強求的時候,好事就會發生,投手當時想加快節奏,我試著有所回應。」貝林傑說。

貝林傑擊出生涯第2支滿貫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貝林傑與隊友擊掌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