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對抗強敵巴西 哥斯大黎加主帥:我們已經盡全力

2018/06/23 11:13

拉米瑞茲(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哥斯大黎加首戰敗給塞爾維亞後,在昨天面對勁旅巴西,又以0:2輸球,2連敗之後,在E組已經率先被淘汰,確定無緣16強。

哥斯大黎加主帥拉米瑞茲(Oscar Ramirez)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得更好,我和球員們都盡力了,巴西是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之一。我們有自己的計畫和戰術,我們希望限制對手,而且我們在91分鐘內都做到了這一點。」

哥斯大黎加守住了正規時間90分鐘,卻在傷停補時階段大崩盤,庫提尼歐在第91分鐘率先破門入網王牌前鋒內馬爾在第97分鐘也踢進本屆個人首顆進球,等於宣判了哥斯大黎加死刑。

4年前的巴西世界盃,哥斯大黎加被分在與3座世界冠軍義大利、烏拉圭、英格蘭同組,被外界一面倒看衰,不過他們連挫義大利、烏拉圭,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最後敗在荷蘭手下,止步八強,今年不幸在小組賽就中箭落馬,提前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