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選秀首輪選到伊文斯 總管表示振奮

2018/06/23 11:58

伊文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於昨日(22日)以首輪第28順位選擇了辛辛那提大學側翼伊文斯(Jacob Evans III),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表示能夠選到伊文斯非常的振奮。

正在建立王朝的金州勇士,以雄厚的團隊戰力聞名。然而上個賽季他們的側翼只有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能有穩定的貢獻。在考量到去年以一年合約簽進來的楊恩(Nick Young )表現普通預計不會續留,加上麥考(Patrick McCaw)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不一定能留隊,伊文斯是勇士當前最理想且明智的選擇。

即將滿21歲的伊文斯,帶領著Bearcats大學留下31勝5敗、闖入第二輪才輸給內華達州大學。他是Bearcats大學的得分王(13.0分)、助攻王(3.1助攻),並且能夠守三個位置。

梅爾斯稱讚伊文斯:「他是典型的當代側翼:多功能、擁有強硬人格的孩子。他擁有頂尖防守者的心態。他隨時專注於球賽,這並不是一般大學球員所能夠作到的。」

伊文斯預計能夠補上楊恩的替補位置,並且立即性的為球隊住入防守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