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奎拉雙響再見轟 釀酒人氣走紅雀(影音)

2018/06/23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釀酒人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紅雀,上演了投手大戰,釀酒人直到第六局都還落後一分,直到七局下半輪到艾奎拉(Jesus Aguilar)打擊,先是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把比數扳平,九局下半艾奎拉再次開轟不給對手反攻機會,直接向對手說再見,最終釀酒人以2:1帶走勝利。

艾奎拉今日表現神勇,球隊的分數都是他一人所得,先是在七局下讓球隊打破鴨蛋,九下更是相中紅雀投手諾里斯(Bud Norris)一記96英里的快速直球,一棒讓球飛越了右外野大牆,帶領球隊獲得勝利。

釀酒人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後援一局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場勝投,而紅雀後援投手諾里斯則因為被再見全壘打砸鍋吞下個人第2敗。今日釀酒人以2:1贏球後,戰績45勝30敗,六成的勝率,繼續穩坐國聯中區龍頭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