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特訓」 擔任打者 大谷只能看不能揮(影音)

2018/06/23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進牛棚展開「特訓」,有別於以往站在投手丘上練投,大谷今天以打者身分站上打擊區,但只能用眼睛盯著球進壘,不能夠揮棒。

大谷本月初被診斷出右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扭傷,被放入傷兵名單暫時關機,已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預計美國時間下週四進行再次評估,雖然目前仍然無法投球,但仍維持例行性的跑步與重量訓練,並且能夠用未受傷的左手進行單手揮棒。

今天賽前的練習時間,大谷依照總教練指示完成了一次特別的牛棚練習,在隊友佩尼亞(Felix Pena)練投時,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擔任打者,但大谷被規定只能用眼睛看球,不能正常揮棒擊球。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隨後解釋,之所以安排大谷進牛棚擔任打者、只能看不能打,是希望維持大谷對球的動態視覺,讓日後回場銜接更加順利,「停機一陣子沒有打擊,眼睛對於速度感的訓練也跟著沒了,這能幫助大谷達到某個程度,用眼睛跟到球,當他能夠恢復打擊時,銜接上會比較順利。」總教練索西亞說。

大谷手傷是否需要開刀、本季還能不能投球、或是以打者身分回歸等後續規劃,都需要靜待下週再次評估結果出爐後才能做決定,總教練索西亞盼望大谷至少能解禁恢復打擊,但也不確定結果會如何,只能靜候佳音。大谷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打擊率2成89,整體攻擊指數.907,114打數貢獻6轟20分打點。

大谷進牛棚練習盯球,希望維持動態視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