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費城有機會得到天下第一人?詹姆斯家人是最大阻力

2018/06/23 14:30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今夏動向備受關注,他很有可能提前跳出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屆時勢必將引起一場激烈的搶人大戰,今年休賽期76人對大牌自由球員的頭號追逐目標就是詹姆斯,他們將盡一切可能得到這位巨星。

NBA記者Jorge Sadano在節目上表示,目前他得到的消息是,詹姆斯非常有意願到費城打球,不過他之前說過,家人會事一切考量的重點,據悉,他的家人並不喜歡費城,他們希望詹姆斯留在克里夫蘭或去洛杉磯打球。

若詹姆斯真的加入76人,陣中擁有強力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和禁區的恐怖得分機器恩比德(Joel Embiid),這樣的陣容或許有機會力拚斬斷金州勇士的三連霸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