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延長13局勝海盜 平野佳壽要拚隊史最佳紀錄

2018/06/23 14:30

馬堤敲致勝安,幫響尾蛇在13局延長賽擊敗海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在延長賽靠著馬堤(Ketel Marte)在13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致勝安打,幫助球隊突破平手僵局,最終以2:1在近4小時的惡鬥中辛苦擊敗海盜。

今天響尾蛇和海盜之戰上演投手大戰,孔賓(Patrick Corbin)主投7局只被敲3安沒有任何失分,還送出12次三振,而海盜的諾瓦(Ivan Nova)同樣有8局無失分8三振的絕好調演出,兩人充分展現在場上的宰制力,徹底封鎖對手打線。

值得一提的是,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今天在第8局登板,後援1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另有1次保送,無失分連續場次推進到第21場,繼續推高隊史的新人最佳成績,同時距離響尾蛇史上最長紀錄也只差3場,2008年里昂(Brandon Lyon)和2012年普茲(J.J. Putz)的連24場無失分仍是隊史最佳。

平野佳壽連21場無失分。(法新社)

響尾蛇在11局上靠著海盜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發生失誤,蘭姆(Jake Lamb)跑回本場比賽第1分,沒想到下個半局響尾蛇投手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未能守住領先,控球不穩的情況下投成滿壘危機,蘭姆還發生要命失誤掉分,雙方戰線再度延長,一直到13局上,馬堤的關鍵安打敲回重要1分,才結束3小時51分鐘的惡戰。

響尾蛇本週對海盜的4連戰已拿下2勝,而海盜則是陷入3連敗、近5戰4敗的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