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滑壘鏟倒二壘手爆口角 紅雀、釀酒人板凳清空(影音)

2018/06/23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在自家主場迎戰紅雀,以2:1獲勝,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了小插曲,釀酒人索賈德(Eric Sogard)跑壘時與紅雀二壘手穆諾(Yairo Munoz)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火藥味濃厚,雖然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但雙方板凳都清空。

事情發生在8局下雙方1:1平手,索賈德先掃出一壘安打,下一棒培瑞茲(Hernan Perez)短棒觸擊,投手希克斯(Jordan Hicks)切到球後傳向二壘,不過索賈德滑壘不慎撞向二壘手穆諾,穆諾倒地後壓到索賈德,引發雙方口角,雖然沒有爆發肢體衝突,但隊友馬上將兩人隔開,雙方板凳清空。

所幸衝突很快就化解,並沒有人遭驅逐出場。最後釀酒人艾奎拉(Jesus Aguilar)在9局下轟出再見陽春砲,1分擊敗紅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