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王志庭旅美後首亮相送7K 黃暐傑2A初登板無關勝負

2018/06/23 15:18

王志庭旅美後首度亮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皇家新人聯盟的投手王志庭,今天生涯首度登板,於5局下上場中繼,總計3.1局被敲1安,沒有失分,另送出7次三振,最終球隊以1:3吞敗,王志庭無關勝負。

王志庭去年與皇家簽約,今天是旅美後首次亮相,他在第5局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登板,成功用三振化解失分危機,3.1局的投球僅在第6局被擊出一支安打,表現在水準之上。

而昨天被拉上響尾蛇2A的黃暐傑,第4局被連續擊出2支安打掉分,總計先發4局被敲2安失1分,送出3次三振,自責分率為2.25,雖然球隊5:3獲勝,不過因未投滿5局沒有勝投資格。

黃暐傑2A初登板。(資料照,取自推特)

紅襪3A的林子偉扛先發游擊手第1棒,打擊手感依舊相當火燙,4打數2安打還有2分打點,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6場。

海盜2A的張進德4打數1安打,另有1次三振,打擊率為0.357,而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天在雙重賽首戰3打數1安打,第2戰則是1打數沒敲安,另有2次四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