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季乏人問津被看扁 紅襪重砲:這是笑話也是恥辱

2018/06/23 15:12

馬丁尼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上個休賽季面臨多方批評,且沒有被任何一隊簽走,直到開季才和紅襪簽約。然而,這個賽季馬丁尼茲用火熱的表現狠狠打臉那些不看好的謠言蜚語,他斥之為:「這真是一場笑話。對我來說是一種恥辱。」

到目前為止,馬丁尼茲打擊三圍是.324/.393/.644,另有23支全壘打,長打火力相當驚人,紅襪目前戰績51勝26敗排美東第二。

但即使好表現為自己出了一口惡氣,馬丁尼茲仍對於休賽季無人問津感到挫折:「我想自由球員市場真的大開我們的眼界,我是指醜陋的那部分。」自由市場開啟的那一刻,網路上就開始有一些文章在貶低馬丁尼茲的表現,他對此表示:「出於某些原因,媒體希望能降低你的價值,你看著這些人,不禁想大喊:『我得罪你們什麼?』。」

自由市場向來是球隊補強的機會,然而當老闆不願意付錢補強時,就會產生求坦的歪風。馬丁尼茲對此不以為然:「現在很多球隊比起贏球更想坦到輸。對我而言,這對運動是不好的。」他盡力去阻止這個潮流。場上,馬丁尼茲用表現告訴大眾自由球員的價值;場下,他不停提及相關議題以免被大眾忽視。

也許上個休賽季馬丁尼茲的不平待遇還尚未被平反,但他懂得用表現來等待。

今日表現:MLB》馬丁尼茲23轟追平神鱒 紅襪倒追8分逆轉水手(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