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王維中6.1局失6分 苦吞個人本季第5敗

2018/06/23 19:3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韓火鷹

0

0 1 1 0 0 5 1 0

8

13

0

NC恐龍

0

0 0 1 0 0 0 0 0

1

5

2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網站)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6.1

6 6 8 1 3 4 3.74 117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賽後

王維中前6局投完用98球,只失掉2分,表現不錯。但7局上續投卻遇亂流,得點圈有人被敲安打、隊友守備失誤多掉1分,接替的後援投手也沒幫忙,上來後被敲三分砲,將王維中的責任分全送回來,王維中本局一口氣失掉5分。

總計王維中投6.1局、用117球、被敲8支安打含1支全壘打、送出3K、有4次保送,失掉6分,NC恐龍最後以8比1不敵韓火鷹,王維中吞下個人本季第五敗,防禦率3.74。

第七局

前6局用球數98球、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的王維中,本局續投,1出局後被河周錫敲安打,再對池晟準投出保送,輪回面對第一棒李容圭,敲出左中外野安打,2壘跑者回本壘得分,而捕手發生傳球失誤,原本停在3壘的跑者也跑回本壘得分,王維中再失2分。

NC換投,王維中退場,接替的中繼右投張現植,又被洋砲濠縈轟3分砲,把王維中留在壘包上的2分責任分全送回來,王維中總計本場投6.1局失掉6分,ERA漲到3.74。

第六局

王維中1出局後被宋光旻敲出一壘安打,解決洋砲濠縈後,又對李性烈投保送,1、2壘有人的危機時解決白彰粹,完成第6局的投球。

第五局

王維中本局再度投出3上3下,目前用球數79球,被打5支安打、1次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

第四局

王維中被韓火洋砲濠縈敲出陽春砲,韓火以2:0領先。4局下半,恐龍打線突破洋投山普森的封鎖,金星旭在得點圈有人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

第三局

王維中被9棒池晟準擊出左外野安打,下一棒李容圭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一壘,2出局,李容圭盜二壘成功,王維中被姜炅學敲出穿越內野防線的安打,失掉1分。

第二局

王維中回穩,本局飆出三振、讓打者敲出2個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三上三下。

第一局

王維中被首名打者李容圭敲一壘安打,跟第二棒姜炅學纏鬥9球讓他敲出雙殺打,雖然對第三棒投出保送,但成功解決韓火第四棒洋砲,完成這個半局無失分。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今天下午4點強碰韓職戰績第2的韓火鷹,王維中要力搏對戰首勝,尤其前次交手投出旅韓最慘一役,3局失8分(3責失)、承擔第3敗,也是唯一未能投滿5局的比賽,今拚雪恥。

雙方先發打線:

韓火鷹

棒次

NC恐龍

李容圭

1

朴珉宇  

姜炅學

2

盧珍赫

宋光旻

3

羅成範 

濠縈

4

史瓜哥

李性烈

5

朴錫珉

白彰粹

6

權熙東

金旼河

7

金星旭 

河周錫

8

金燦亨

池晟準

9

鄭範模

山普森

先發

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