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能簽頂薪大約 保羅有望長駐休士頓

2018/06/24 10:14

保羅有望續留火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P3」保羅(Chris Paul)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美媒報導火箭很有機會續留這位頂級控衛,保羅有望獲頂級大約常駐休士頓,但仍有可能出走另覓新天地。

保羅的5年合約於季後到期,恢復自由之身後動向備受關注,日前傳出保羅有意招募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齊聚火箭,但詹姆斯似乎對於休士頓興致缺缺,儘管詹姆斯降臨的機率微乎其微,但美媒相當看好保羅會續留火箭。

《USA Today》記者指出,雖然火箭不太可能招募到詹姆斯,但球團有強大信心能夠留下球星保羅。外界普遍預期保羅會同意簽長約續留休士頓,但《Fox Sports》也透露保羅目前與火箭關係有點緊張,《ESPN》則說保羅不太可能會對新約價碼打折扣。

《Bleacher Report》認為,鑑於保羅已經33歲、近年有豐富傷史,本人又喊話要拿頂薪大約,球隊砸大錢留人確實得承擔部分風險,雖然保羅說自己很愛休士頓,但身為自由球員擁有無限可能,也許保羅會與摯友詹姆斯討論如何攜手作戰,在火箭或是其他球隊合體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