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跳過小聯盟復健賽 克蕭復出首戰3局下班(影音)

2018/06/24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跳過小聯盟復健賽直接回歸,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重返大聯盟首戰只投3局就退場,老將坎普(Matt Kemp)8局下代打一棒扛出滿貫砲,助道奇以8:3擊敗大都會收下系列賽二連勝。

克蕭月初因下背拉傷再進傷兵名單,原定今天到3A投復健賽,但因天候不佳因素,球隊同意讓克蕭直接回大聯盟先發,在對大都會系列賽第2戰登板主投。相隔3週重返大聯盟,克蕭開賽表現未見生疏,首局連飆2K讓對手三上三下,隊友也開轟相挺1:0先馳得點。

2局下克蕭首遇亂流,1出局後連挨2支二壘打被大都會追平,下一棒梅索拉柯(Devin Mesoraco)連打5顆界外球,讓克蕭花了10球以保送收場,所幸克蕭接著只花1球製造滾地雙殺,結束大都會進攻。

3局下克蕭首先面對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2好0壞時被德葛隆敲安上壘,大都會接著串聯2安打回1分以2:1超前,克蕭隨後用招牌曲球飆K取得三出局,3局投完用55球退場休息。道奇4局上敲安以3:2要回領先,坎普8局上代打扛出滿貫砲,助球隊吃下5分大局,終場以8:3帶走勝利。

總計克蕭回歸首戰用55球投完3局,被打5支安打掉2分皆為責失,送出4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直球速度也沒有明顯下滑警訊,達標賽前設定的4局或60球後退場休息。接替Caleb Ferguson中繼4局送出6K無失分,摘下本季首勝,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主投6局失3分,達標優質先發仍吞本季第3敗。

克蕭賽後表示重返大聯盟很棒,現在能專注在讓自己變得更好,「(到小聯盟)投復健賽就是要確定你很健康,對吧,所以今晚(直接回大聯盟先發)也是一樣,證明了我很健康,現在就是投球表現如何的問題了。」克蕭說。

克蕭相隔3週重返大聯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