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有何規劃?魏德:幫助西雅圖超音速回歸

2018/06/24 11:11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近日向華盛頓郵報透露,他希望退休後能幫助西雅圖再次擁有NBA隊伍。

西雅圖曾經擁有超音速隊,該隊早在1967年成立,並於1979年獲得唯一一次總冠軍。2008年因為球團與市政府談判破裂,球隊搬至奧克拉荷馬並改名為雷霆隊。

魏德說:「我希望西雅圖再次擁有超音速隊。西雅圖有很棒的籃球環境,我想要成為重建過程的一份子。」

事實上,儘管NBA官方並沒有正式宣布要重啟超音速隊,當地政府已經開始重建曾經的球館「鑰匙球場」,並預計於2020年完工。

目前西雅圖將會是NBA一旦擴增球隊的首選,而魏德也希望能夠加入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歐尼爾(Shaquille O'neal)、G.希爾(Grant Hill)等人的行列:參與運動球隊的營運,不過這一切都要在魏德確定退休之後。

2008年西雅圖市民抗議遷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