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茶壺風暴」延燒 生死戰前主帥先遭架空

2018/06/24 11:36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恐遭架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亞軍阿根廷想搶進16強已無路可退,除了得戰勝奈及利亞,還得看克羅埃西亞和冰島的臉色,不過更慘的是阿國內部深陷「茶壺風暴」,今天更傳出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掌兵權力已遭到架空,對上奈及利亞的生死戰,將由球員們自己來決定先發陣容。

阿根廷前役3:0慘輸克羅埃西亞後,就遭自家記者爆料,表示輸球後休息室氣氛凝結,教練、球員完全沒有任何對話;不僅如此,球員休兵日更提出參加教練戰術會議的想法,也代表球員跟教練之間的信任儼然瓦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與阿根廷足協主席塔皮亞(Claudio Tapia)溝通後,總教練桑保利雖然還是會在和奈及利亞的生死戰繼續職掌阿根廷國家隊兵符,不過實際上卻被架空,末輪生死戰的先發陣容將可能由梅西(Lionel Messi)、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等資深球員一起商討,希望能藉此鼓舞低迷的士氣。

而退無可退的阿根廷,接下來在台灣時間27號凌晨與奈及利亞的比賽中,不但得全力拚搶勝利,還要盡可能多踢進幾球累積積分,才有晉級16強的機會。

阿根廷在小組賽第二輪遭克羅埃西亞痛宰,當家球星梅西難掩失望。(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