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頭大!「甜瓜」確定執行球員選項下季續留

2018/06/24 12:51

「甜瓜」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總管一個頭兩個大!美國雅虎運動網指出,10屆NBA全明星賽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已經正式通知雷霆,將會執行下一季的球員選項,不會投入自由市場,而他價值2792萬美元(約8.4億台幣)的高額薪資,恐將成為球隊補強最大的阻礙。

去年夏天甜瓜捨棄霸王條款從尼克轉隊至雷霆,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P.喬治(Paul George)組成三巨頭,但卻不如預期,暴冷於西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甜瓜在上季狀態也明顯下滑,場均16.2分、5.8籃板以及1.3次助攻,幾乎各項數據都創下自己生涯新低。

雖然甜瓜會執行球員選項早就是預料中的事,畢竟以他現在的狀態,跳出合約的話,可能很難再能爭取到如此的高薪,不過是這樣一來,雷霆下季團隊薪資前五名的球員加起來,就已經超過聯盟下季預計的薪資上限1.01億美元,若還想用頂薪續留P.喬治,雷霆的薪資空間恐將面臨大爆炸。

而雷霆在季後賽首輪輸球後,外界普遍認為雷霆有可能會將甜瓜交易出去,不過以他上季低迷的狀態和高額的薪資,想要找到願意交易的買家,恐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