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另類拐氣?德國帥哥教頭勒夫又被拍到吃鼻屎...

2018/06/24 13:1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德國今日凌晨驚險以2:1擊敗瑞典,外媒又意外捕捉到,有世界盃最帥教頭稱號的勒夫(Joachim Low) 在場邊挖鼻孔,甚至還吃下去,引起網友議論。

太陽報報導指出,比賽進行到第24分鐘,德國中場魯迪(Sebastian Rudy)遭擊中臉部後倒地,轉播畫面拍到勒夫緊張地在一旁關心,隨後卻把手指放到鼻子前,再放到嘴巴。

勒夫的動作引起網友譁然,「他是挖完鼻孔然後放到嘴裡吃掉嗎?」、「勒夫挖鼻孔的機會比德國隊進球機率還高」,甚至有網友笑說,他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球隊戰術上,而不是挖鼻孔。

不過這已經不是勒夫第一次被拍到在世界盃場邊吃鼻屎,2010年南非世界盃也曾被拍過類似動作,前一屆在與葡萄牙賽後,勒夫挖完鼻屎,還跟C羅握手,令不少球迷看傻眼。

對於這類的話題,勒夫表示,他自己看過那些影片,也覺得很抱歉,「人在腎上腺素飆高時,總會無意間做出一些不太雅觀的動作,我之後會更謹言慎行。」

不過德國隊能逆轉贏球,仍歸功於中場時間勒夫的精神喊話,他也很高興子弟兵能頂住壓力,「我告訴球員別急,我們還有45分鐘,保持冷靜。」

勒夫被拍到偷吃鼻屎。(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