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在紐約尬韓流?首度與Super Junior同框

2018/06/24 13:29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球星林書豪結束亞洲行程後,人目前留在紐約並非加州,胞弟林書緯也在紐約與其一同訓練,林書豪今天抽空參加紐約一場韓流音樂演唱會,代表紐約布魯克林籃網致贈球衣給天團Super Junior,這是雙方首次見面。

林書豪自己在推特放上難得的合影,只見天團中人氣最高的始源、東海似乎還沒準備好拍照,表情很酷,其他團員則是笑容以對。

「第一次參加韓流演唱會,也讓我有機會見到SJ,哇,開始想念我的音樂人好友MJ歐陽靖、歌手朴載範。」林書豪在推特寫道。

林書豪以潮男形象現身,粉紅色帽T搭配止報紙圖案的長褲,在SJ一襲黑當中顯得亮眼。

林書豪(中)與南韓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在紐約同框。(取自林書豪推特)

林書豪一身勁裝參加紐約韓流音樂演唱會。(取自林書豪推特)

林書豪出席紐約韓流音樂演唱會活動。(取自林書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