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個球季就換了6隊 魔獸:看IG才知自己被交易

2018/06/24 15:28

「魔獸」豪爾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稱作聯盟第一中鋒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被黃蜂交易到籃網,雖然他之後可能會選擇買斷自己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連續兩年被原球隊交易的他,近期受訪時則坦言是看到社群媒體網站的貼文,才知道自己又被交易了。

「這次被交易,說實在有點尷尬,當下我其實正在準備一個慈善活動,卻在我的Instagram上看到自己被交易了,就是在一張PO出的照片下面的留言看到這個消息,感到非常震驚。」豪爾德說道。

又要去適應新的球隊,豪爾德表示自己其實不會有太多複雜的情緒,雖然上季他才剛經歷突然被交易的無奈,時隔一季後又再次換隊,豪爾德仍然對新的球季充滿期待。

「我並不會因為被交易到了籃網而不安,因為我覺得今年是我表現非常棒的一個球季,雖然最終仍無法避面變成這樣(被交易)的局面,不過其實我當時就想在這段時間讓自己的合約被買斷,並在今夏試試水溫。」豪爾德說。

而對於之前有消息爆料,黃蜂球員們並不喜歡豪爾德,而且極度討厭他的行為,因此想要擺脫他的,豪爾德則表示自己不會在乎,也不會留戀在夏洛特的隊友。

豪爾德說:「他們說了很多關於我如何如何的事,但我認為那只是他們自己編造出來的故事而已。我的外婆告訴我,不用在乎那些謊話,我也打算這麼做,很多人都會在背後討論我的事,不過顯然對我都是不公平的。」

32歲豪爾德是2004年選秀狀元,無奈近年聯盟球風轉型,各隊都開始仰賴三分外線,也讓他成為浪人球員,自2016年起已從老鷹、黃蜂再到籃網,他上季場均繳出16.6分、12.5籃板,「回春」已是近年最佳表現,卻仍逃不過被交易的命運,而他的下一個新東家,也將是他在8個球季中效力的第6支球隊。

豪爾德本季打出回春表現,卻仍難逃被球隊再次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