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飆速153公里 奪生涯例行賽首勝

2018/06/24 16:09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昨天升上一軍,今天就在對日本火腿之戰8局上、平手時登板,成功讓火腿中心棒次3上3下,還飆速153公里,沒有失分,隊友在下個半局超前比分,終場樂天以6比5一分險勝,宋家豪奪下日職生涯例行賽首勝。

宋家豪此役在8局上,樂天與日本火腿5比5平手時登板,他先用外角變速球讓近藤健介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接著面對火腿第四棒中田翔,宋家豪用152公里直球讓他打成二壘滾地球出局,最後對第5棒洋砲阿西亞(Oswaldo Arcia),宋家豪投出三振,用14球解決這個半局。

樂天打線則在下個半局展開攻勢,由藤田一也、洋砲佩格羅(Carlos Angel Peguero)接連安打,加上火腿投手暴投,接著田中和基的內野安打攻下致勝分,樂天最後就以6比5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