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波蘭隊長孤立無援

2018/06/25 06:04

哥倫比亞3球淘汰波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今天以0:3敗給哥倫比亞,更在小組賽連吞兩敗爆冷出局。賽後兩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點評,內容如下:

波蘭隨隊記者Piotr Koźmiński:

波蘭原本自信滿滿的來到俄羅斯參賽,但從一開始就走的不順遂。在首場比賽面對塞內加爾吞敗導致此役的先發陣容做了4次更動,由於格利克(Kamil Glik)受傷削弱了球隊的防守能力。與塞內加爾相反的是,隊長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孤掌難鳴,兩側鋒線沒辦法精準傳球助攻隊友。

哥倫比亞隨隊記者Alejandra Rueda:

哥倫比亞相當有耐心,等到他們掌握大部分的球權就能在兩側或是中場發起攻勢。巴里歐斯(Wilmar Barrios)從一開始就平衡了後防和前鋒。米納(Yerry Mina)、法爾考(Radamel Falcao)踢進了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球。「J羅」哈梅斯(James Rodriguez)也貢獻了兩次漂亮助攻。

總教練佩克曼(Jose Pekerman)的戰術奏效了,哥倫比亞今天的進攻展現十足耐心,踢出一場緊湊又有組織的比賽來擊敗波蘭

首次上稿 04:53
更新時間 06: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