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意外反彈完成帽子戲法 網封凱恩「佛系進球」

2018/06/25 09:41

英格蘭24歲的前鋒凱恩,在對陣巴拿馬的比賽中完成帽子戲法。(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第二輪小組賽,G組英格蘭對陣首度闖入32強的巴拿馬,狂轟猛炸以大比分6:1屠殺對手,24歲的前鋒凱恩(Harry Kane)在上半場操刀2記12碼罰球破網後,下半場意外反彈了隊友的射門完成帽子戲法,許多觀看球賽的網友都驚呼這根本就是「佛系進球」!

身為英格蘭隊長的凱恩,於上半場第23分鐘和補時階段第45(+1)分鐘各射進1顆12碼,由於英格蘭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上半場也有2記頭球破門,使得不少人猜測這場比賽很有可能出現帽子戲法。

凱恩果然不讓球迷失望,英格蘭路夫特斯-奇克(Ruben Loftus-Cheek)第61分鐘起腳長射時,球竟然打到凱恩腳後跟,反彈成高球飛向球門,巴拿馬門將由於當時正準備應對路夫特斯-奇克的射門路徑,不規則彈跳讓他猝不及防失去重心,只能跌坐在地上看著凱恩的第3球輕鬆破網。

觀賽的網友們對此熱烈討論,有人笑稱凱恩「路過就進球」、「只是散個步就破門」、「佛系進球,不射門緣分到了自然會進球」。凱恩的帽子戲法也成為話題,網友紛紛直呼「強迫戴帽,黃袍加身」、「佛系帽子戲法」、「路過戴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