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里歐斯飆速12K 雙城2:0完封遊騎兵(影音)

2018/06/25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王牌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今日(25日)對上遊騎兵大殺四方,主投7局狂送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終球隊以2:0贏得勝利,貝里歐斯也拿下本季第8勝。

雙城隊捕手威爾森(Bobby Wilson)說:「每次我與貝里歐斯賽前熱身時,都認為這將會是特別的一天,他就是這麼充滿能量的投手,有著很好的球威。每次看到他站上投手丘時都有很好的感覺。」

貝里歐斯這場12次三振的比賽也是繼2012年7月13日的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以來,雙城隊投手送出最多三振的比賽,當時李瑞安諾單場送出15次三振。

遊騎兵外野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賽後也稱讚貝里歐斯的表現,他說:「貝里歐斯真的很棒,他有很好的球威以及控球,總是可以在球數上面領先打者,如此一來他的變化球就能達到更好效果,他今天整場比賽在攻擊我們好球帶這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遊騎兵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45歲的「老妖怪」柯隆(Bartolo Colon),他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失掉兩分,可惜隊友遭到雙城投手全面壓制,也讓他苦吞本季第5敗。

貝里歐斯狂飆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帶領雙城擊敗遊騎兵。(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