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驚!埃及足球天王薩拉 傳考慮退出國家隊

2018/06/25 12:38
埃及明星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突然傳出考慮退出國家隊。(路透)埃及明星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突然傳出考慮退出國家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1990年後睽違28年再度闖入世足賽的埃及,陣中26歲的明星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突然傳出考慮退出國家隊,無疑為已經2敗淘汰的隊伍再度蒙上陰影。

據《CNN》報導,埃及這次世足賽的訓練基地位於車臣,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日前簽署命令,授予薩拉車臣榮譽公民的身分。

不過,卡德羅夫自2004年掌權以來,就不斷扼殺各種形式的異議行為。消息人士透露,薩拉不希望在足球以外涉入任何話題,也不希望為任何人的政治形象抬轎。

埃及足協對此回應,薩拉退出國家隊的消息讓他們感到震驚,而且薩拉並沒有跟埃及足協談過此事,在這之前他做出任何決定時總是會通知足協。

埃及足協說,球隊目前還在參與世足賽,不會討論任何政治問題,有關政治方面的狀況應交給國際足總處理。埃及將在今天(25日)進行最後一場比賽,與同樣被淘汰的沙烏地阿拉伯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