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球迷白目行為讓人傻眼 丹麥恐遭國際足協罰款

2018/06/25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挨罰!國際足協近日向丹麥足協提出罰款2萬400美元(約62萬新台幣)與警告,起因是丹麥球迷的踰矩的行為。

在週四(21號)對上澳洲的比賽,部分丹麥球迷向澳洲球迷丟東西、侮辱澳洲國歌並且懸掛具有性暗示的旗幟。

在比賽中,丹麥球迷將印有「store patter」(中譯:大奶頭)字眼的國旗懸掛在欄杆下,因而觸犯了國際足協的規定。

針對此次受罰,丹麥官方目前尚無正式回應,但丹麥足協連絡部門主管霍爾(Jakob Hoyer)向媒體表示:「我們有收到罰款的通知,但我們現在的重點是週二對上法國的比賽。」

儘管球迷粗魯無禮的表現讓人傻眼,丹麥目前小組排名僅次於法國,晉級希望濃厚。他們只要在週二對上法國時平手或勝利,抑或是澳洲輸給秘魯,就確定能夠進入16強。

丹麥球迷行為惹議。(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