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未來很難說 法國中場波格巴:可能最後一次踢世界盃

2018/06/25 14:1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在C組小組賽先後擊敗澳洲、祕魯取得2連勝晉級16強,但陣中25歲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卻語出驚人的表示,這很可能是自己生涯最後一次踢世界盃。

波格巴在首戰對上澳洲,踢進致勝球,率隊以2:1獲勝,不過這球後來被改判為烏龍球,他也自嘲的說,自己是被全世界批評的球員。

25歲的波格巴,效力於英超曼聯,一度成為世界足壇史上轉會費最高的球員,也曾在上屆世界盃,拿下最佳年輕球員獎的殊榮。

不過波格巴上季在曼聯表現開高走低,表現備受外界質疑,甚至傳出他和曼聯教練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之間有心結,但他日前受訪並未證實這項傳聞。

談起今年的世界盃,波格巴表示,自己相當享受,但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我們必須忘掉批評,場上表現將說明一切,我為了這件球衣、球隊,為了國家付出最大的努力,我真的很想贏下這次世界盃。」

至於為什麼才25歲的波格巴,會認為這將是最後一次登上世界盃舞台,他說:「我是個現實主義者,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會被徵召,搞不好有比我更棒的球員出現,或是我受傷之類,我當然希望可以參加更多次,我也參加兩屆了,很多人作夢都想參與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