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丹麥球迷行為惹議!足協被罰款62萬

2018/06/25 14:2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丹麥在小組賽第2戰和澳洲踢成1:1平手,兩隊將在明日晚間分別遇上法國、祕魯,爭取最後一張晉級門票,不過外媒指出,日前丹麥球迷在場邊的不當行為,已經遭到國際足總調查,並罰款丹麥足協2萬400美元(約62萬台幣)。

國際足總發表聲明指出,丹麥球迷在日前與澳洲一戰,朝著澳洲球迷丟擲物品,危及對方的生命安全,且賽前唱國歌時,也不尊重對手;不僅如此,丹麥球迷在場邊高掛具有性暗示的布條,也讓國際足總認為不妥,因此決定罰款2萬400美元,並提出警告,希望球迷可以在看球時遵守秩序。

對此丹麥足協並未做出官方回應,足協經理霍伊爾(Jakob Hoyer)僅簡單表示,確實收到罰款,下一場比賽會更加留意。

丹麥球迷在場邊的不當行為,已經遭到國際足總調查。(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