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球迷噓的痛他懂 波辛傑斯勉勵新秀(影音)

2018/06/25 15:23

諾克斯以第九順為被尼克選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明星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在今年選秀會結束後找了剛被選進來的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進行一段談話,他們倆有著一個共同點「在選秀會當天被尼克球迷噓」。

諾克斯說:「波辛傑斯問我粉絲的反應如何,我回答就像你當年被選進尼克隊一樣。」隨後波辛傑斯便笑著和他說:「這些噓聲將會是你的動力以及前進的燃料,你只要認真打球就好,他們遲早會為你喝采。」

2015年選秀會上,尼克球迷對於球團選進波辛傑斯的舉動很不滿。(資料照,歐新社)

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則認為諾克斯有機會爭取今年隊上先發小前鋒的位置,因為比起隊上另外兩名6呎5吋(約195公分)、6呎6吋(約198公分)的小前鋒C.李伊(Courtney Lee)、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諾克斯6呎9吋(約206公分)的身高更有利於防守詹姆士(Lebron James)。

諾克斯是今年尼克隊在第9順為選進的新秀,他在肯塔基大學平均能繳出15.6分,5.4籃板,1.4助攻的成績。尼克球迷會噓他的原因是天才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當時尚未被任何人選到,所以當諾克斯被選進尼克時,尼克球迷甚至高喊「We want 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