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加賽全部10分箭 台灣女團世界盃錦標賽射下金牌

2018/06/25 15:48

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子選手(由右至左)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射箭錦標賽美國鹽湖城站,台灣女子射箭隊傳回捷報,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三人聯手射下金牌。

而混雙譚雅婷/湯智鈞則進帳銅牌,譚雅婷又女子個人賽摘銅,是最大贏家,總計台灣此站拿下一金兩銅的佳績。

反曲弓女子組團體金牌賽,我國對上墨西哥,兩隊都稍微受到現場風勢的影響,我國首先兩趟先以4:0領先,但墨西哥立刻還以顏色,又接連贏下兩趟,雙方戰成4平手進入加射,關鍵時刻,台灣女團頂住壓力,以三支十分箭拿下完美的30分,奪下本站反曲弓女子組團體金牌。

挾帶著金牌的氣勢,譚雅婷緊接著於混雙銅牌賽出戰,搭檔首度射進成人國家隊的湯智鈞,兩人在銅牌賽碰上印度,克服一開始0:2的落後,扳平戰局至加賽,兩人分別射出9與8分箭,力壓對手的兩支8分箭,精彩拿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