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後完全不同人? 法國人是這樣關注比賽

2018/06/25 17:20
2018世足賽盛大開踢,每隊的球迷都有自己的看球方式,而法國人又是怎麼看球的呢?(圖片由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授權提供使用)2018世足賽盛大開踢,每隊的球迷都有自己的看球方式,而法國人又是怎麼看球的呢?(圖片由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開打,全球都進入足球狂熱,就算平時不關注足球的人也化身一日球迷,為自己支持的隊伍搖旗吶喊。而各國球迷的反應也各不相同,來自法國的Youruber路易 ,就拍了一隻法國人看世足賽的影片,讓人在幾分鐘內就看到法國人如何為世足賽瘋狂。

雖然法國人平時對法國有諸多抱怨,但世足賽一旦開踢,馬上就轉換成愛國模式。而為世足瘋狂景象舉國皆然,上班偷看戰況主管還會叫你回報現在比分!另外路易也表示,在台灣看球最驚訝的是,女友支持的隊伍竟然是以顏值做標準,因此每次比賽支持的對象是會浮動的!

不管你懂不懂足球,在全球瘋世足的這一個月,不妨也一起享受足球帶來的熱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