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蘇阿雷茲又破網 烏拉圭前三戰全勝創隊史紀錄

2018/06/25 23:53

蘇阿雷茲。(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A組前兩名的烏拉圭今對上地主俄羅斯,此戰爭取小組第一的位置。烏拉圭靠著蘇阿雷茲(Luis Suarez)自由球射門破網、以及俄羅斯自搞烏龍球,讓烏拉圭上半場就取得2球領先。下半場烏拉圭再進1球,終場以3:0輕取對手。烏拉圭以A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也是隊史首次在世界盃前三戰都贏球。

烏拉圭開賽就展開強攻,第9分鐘,烏拉圭在禁區前獲得自由球機會,由蘇阿雷茲來操刀,他起右腳射進球門右下角破網,幫助烏拉圭先持得點。

接著烏拉圭在第22分鐘開角球,雷薩特(Diego Laxalt)在禁區外射門,一腳遠射打在俄羅斯中場切里謝夫(Denis Cheryshev),折射破網,讓俄羅斯門將反應不急,形成烏龍球,讓烏拉圭上半場踢完以2:0領先。

另外,俄羅斯後衛史莫尼克夫(Igor Smolnikov)在第36分鐘發生嚴重犯規,當場領到單場第二張黃牌,直接退場,讓俄羅斯陷入10打11的劣勢。

下半場第90分鐘,烏拉圭靠卡瓦尼(Edinson Cavani)在禁區內補射破網再添1球,烏拉圭最後輕鬆獲勝。

蘇阿雷茲在世界盃共有7顆進球,成為烏拉圭隊史第二多的選手,僅次於米格斯(Oscar Miguez)的8球,本屆世足賽有機會能挑戰這項障礙。

蘇阿雷茲。(路透)

蘇阿雷茲。(路透)

烏拉圭靠對手烏龍球破網。(路透)

蘇阿雷茲(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