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伊斯特本草地女單奏捷 楊宗樺溫網會外男單出師不利

2018/06/25 22:19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伊斯特本草地網賽,謝淑薇女單初登場費番手腳,7:6(7:4)、6:2強壓會外賽晉級的俄國年輕對手維珂莉安塞娃(Natalia Vikhlyantseva),開胡安抵32強。

謝淑薇雖然開賽錯失先破機會,反倒互破拉鋸陷入落後,不過她在無路可退的盤末發球局回破扳平,搶7時又從3:4倒趕4分,硬是搶得首盤。次盤小薇拚出信心,接連破發包辦4局,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將與斯洛伐克第10種子蕾芭莉可娃(Magdalena Rybarikova)爭奪16強門票。由於對手去年溫布頓草地大滿貫勇闖前4,過去兩度交手都3盤險勝,小薇想復仇得維持高水準演出。 

溫布頓錦標賽會外賽開打,「小胖」楊宗樺男單出師不利,6:4、3:6、2:6遭加拿大第8種子波蘭斯基(Peter Polansky)大逆轉,無緣開胡挺進次輪。 

楊宗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