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今晚拚分組第一 寧碰阿根廷也不想對克羅埃西亞

2018/06/26 06:18

法國隊備戰,圖右為前鋒姆巴佩。(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已在小組賽取得2連勝晉級,今晚將迎戰丹麥,力拚分組第一晉級,希望能閃過D組強敵克羅埃西亞。

法國在16強將遇上D組球隊,目前2連勝的克羅埃西亞最有機會拿下分組第1,法國中場波格巴表示,克羅埃西亞表現很好眾所皆知,當然不想先碰上他們,但奈及利亞、阿根廷跟冰島皆為難纏的對手,不管最後誰晉級都不能大意。

法國中場托利梭則表示,阿根廷隊內球員個人技巧都很好,尤其是梅西,但只要能守住他,就有機會獲勝。

丹麥目前1勝1和,只要不輸給法國,即可擠下澳洲挺進16強;吞下一敗的澳洲,想要晉級難度較高,今晚遇上祕魯,除了自己要以大比分贏球外,還得寄望法國多踢進幾球擊敗丹麥,屆時在比較淨勝球數時才有優勢。

D組戰況也相當混亂,目前只有克羅埃西亞晉級,奈及利亞、冰島還有阿根廷將爭奪最後一張16強門票。

法國中場波格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