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沙國薩倫絕殺埃及 相隔24年再嘗勝利滋味

2018/06/26 00:38

薩倫進球後,後空翻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A組小組賽第三輪,沙烏地阿拉伯靠著薩倫(Salem Al-Dawsari)在第95分鐘踢進絕殺球,終場以2:1擊敗埃及。這場是沙國自1994年以來的首場勝利,仍無緣晉級16強。

埃及在上半場第22分鐘,薩伊德(Abdallah Said)長傳球給明星薩拉(Mohamed Salah),沙國門將耶瑟(Yasser Al-Musailem)往前衝想攔球,但薩拉在禁區前單腳停球後,直接射門破網,讓埃及先馳得點。

不過,埃及法提在第39分鐘於禁區內有手球,讓沙國罰12碼。法哈德(Fahad Al-Muwallad)踢12碼卻被埃及45歲門將哈達里(Essam El Hadary)擋下。

上半場傷停補時最後階段,埃及蓋霸(Ali Gabr)在禁區內犯規,又讓沙國有12碼罰球,這次沙國靠薩爾曼(Salman Al-Faraj)踢進12碼罰球,追平比數。

下半場第95分鐘,薩倫在禁區內接獲隊友歐塔夫(Abdullah Otayf)傳球,起右腳射門破網,最後以2:1絕殺埃及。

沙烏地阿拉伯上次在世界盃贏球,已經是1994年對比利時的事。沙國最後也以A組第3作收。

薩倫踢進絕殺球。(美聯社)

薩倫。(美聯社)

薩倫。(法新社)

薩拉。(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