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俄羅斯表現不及格

2018/06/26 06:01

俄羅斯稍早慘敗給烏拉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拉圭稍早靠著兩大王牌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與卡瓦尼(Edinson Cavani)雙雙進球,終場以3:0擊退俄羅斯,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賽後兩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快評,內容如下:

烏拉圭隨隊記者 Florencia Simoes

烏拉圭整體戰力強大,防守穩健,上半場就取得2球領先,讓球隊吃下定心丸。下半場情勢發生了變化,雖然俄羅斯在某些地方較佔優勢,但比賽仍然由烏拉圭掌控。但最重要的是,烏拉圭贏下了比賽,並且展現出不同的一面,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

俄羅斯隨隊記者 Igor Borunov

俄羅斯今天面對不同水準的對手,烏拉圭的經驗和技巧都相當有實力。俄羅斯在各方面的表現都不及格,同時運氣也不在他們這邊。儘管輸球,但今天的失利也有助於俄羅斯為接下來16強的比賽做好準備。

首次上稿 00:58
更新時間 06: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