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與梅西神似!C羅12碼被擋害葡萄牙被伊朗逼平

2018/06/26 06:03

C羅沒踢進12碼罰球。(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B組兩場賽事今日凌晨開踢,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葡萄牙前兩輪共拿積分4分,最終輪碰上積分3分伊朗。C羅下半場12碼罰球被擋,且葡萄牙傷停補時手球犯規,給伊朗12碼罰球機會,意外1:1被扳平,痛失分組龍頭位置,16強對上A組3連勝的強敵烏拉圭。

梅西(Lionel Messi)對冰島之戰操刀12碼罰球未進,害阿根廷與冰島握手言和,而C羅今日同樣出現罰丟戲碼,最終也被伊朗逼平,使葡萄牙無緣小組第一。

伊朗靠著首戰對手摩洛哥的烏龍球,贏得睽違20年世界盃勝利,現任主帥葡萄牙籍奎羅斯(Carlos Queiroz)過去曾率領葡萄牙、C羅,不過奎總與葡國不歡而散,如今只能與葡國狹路相逢

伊朗2006年世界盃小組賽0:2不敵葡萄牙,當時僅21歲C羅攻進世界盃首顆進球。C羅本屆前兩場共進4球,他今日上半場率先起腳,不過兩度攻門都剛好被伊朗門將將球抱住。

葡國34歲前鋒夸雷斯馬成為葡國本屆第二位進球球員,在45分鐘殺入禁區,用他最擅長的右腳外角背射門攻破伊朗大門,也是他生涯首次在世界盃進球。

C羅50分鐘禁區被對手絆倒,經過VAR影像輔助裁判,獲得個人本屆第2個12碼罰球機會,他選擇攻右邊卻被伊朗貝藍凡德(Alireza Beiranvand)撲掉,無緣率隊拉開比分。

伊朗整場都被壓著打,控球率33%也不如葡萄牙67%,直到傷停補時才出現戲劇化轉折,葡國球員在禁區手球犯規,經由VAR檢視後,伊朗獲得12碼罰球,由前鋒安薩里法德(Karim Ansarifard)破門,但同一時間西班牙也在傷停補時扳平戰局,伊朗無緣締造奇蹟,以小組第三遭淘汰。

首次上稿 04:22
更新時間 06:03

伊朗門將貝藍凡德擋下C羅12碼罰球。(歐新社)

伊朗門將貝藍凡德擋下C羅12碼罰球。(路透)

C羅。(路透)

葡萄牙在16強將對上A組3連勝的強敵烏拉圭。(FIF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