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摩洛哥奮戰不懈

2018/06/26 06:42

摩洛哥隊一路奮戰到最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三輪,西班牙以2:2驚險踢平摩洛哥,以小組第一之姿闖進16強。賽後兩隊記者做出分析,如下:


西班牙隨隊記者Antia Andre:

小組賽最後一場,西班牙靠著阿斯帕斯(Iago Aspas)在傷停補時進球,戲劇性追平拿到積分。在伊斯科(Isco)、伊尼耶斯塔(Andres Iniesta)兩大中場的發揮下,西班牙卻錯過多次得分機會,防守上的失誤最終讓球隊讓出勝利。

摩洛哥隨隊記者Zineb El Houari:

這是摩羅哥第5次登上世界盃的舞台,此戰靠著布泰伯(Khalid Boutaib)、納斯里(Youssef En Nesyri)進球,咬著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這支北非球隊可感到自豪。

摩洛哥隊一路奮戰到最後,某種程度來說以勇士般的姿態,彌補他們提早出局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