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12碼次數創新高 C羅這一踢糗成隊史首人

2018/06/26 09:14

C羅12碼罰球未進寫紀錄。(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首度採用VAR(影像助理裁判)技術,協助場上裁判執法,但是準確率只有一半引發爭議,而今年的世足賽進行了36場就出現20次12碼罰球,創下歷屆以來最多的紀錄。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B組兩場賽事今日凌晨開踢,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所率領的葡萄牙對上伊朗,C.羅納度在下半場第52分鐘時,禁區被對手絆倒,經過VAR判定後,獲得個人本屆第2個12碼罰球機會,這也是本屆第19次12碼罰球,打破1990年、1998年和2002年所共同保持的最多18次紀錄,而上屆巴西世界杯也僅出現13次。

不過,C羅這顆罰球被伊朗門將擋下,而他也成為52年來第一位罰踢不進的葡萄牙球員,無緣締造連三場進球的紀錄,而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伊朗獲得12碼罰球機會,再把紀錄堆高,終場以1:1扳平葡萄牙,雖然在小組賽遭到淘汰,但把葡萄牙拉下分組龍頭,分組第二的葡萄牙將在16強對上A組第一的烏拉圭。

今年12碼罰球次數創下歷史新高。(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