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勝利方程式被撲掉 C羅6次12碼落空續當葡萄牙第一

2018/06/26 09:45

C.羅納度今日凌晨罰丟自己在國家隊的第6次12碼。(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日凌晨罰丟自己在國家隊的第6次12碼,使得葡國失去只要他進球就能邁向贏球的方程式,最終意外被伊朗逼平,也把分組龍頭讓給西班牙。

33歲C羅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迎來處女秀,即使2006年、2010年、2014年都有進球紀錄,卻僅進1顆,甚至只能對實力較差的伊朗、北韓等弱旅開張。

C羅去年9月至12月在皇家馬德里狀況不佳,在西甲聯賽出場17戰僅進4球,不過,進入2018年後,他21場踢進22球,重拾射手風采。

C羅本屆在俄羅斯前兩場展現絕佳狀況,對強敵「無敵艦隊」西班牙取得帽子戲法;對摩洛哥一戰,更有別於前役都用腳破門,改以頭錘方式為球隊建功,證明自己身手全面,收下生涯世界盃第7顆進球。值得一提的是,C羅在世界盃只要取得進球,葡國4勝1和不敗。

昨證明C羅進球有多珍貴,他披著葡萄牙戰袍第14次操刀12碼,卻被伊朗門將貝藍凡德(Alireza Beiranvand)猜對邊並撲救成功,無法取國家隊第86顆進球,最終此球成為和局關鍵。至於C羅原本已是葡國史上罰丟12碼最多的球員,如今又把失敗難堪數字推到6次。

C.羅納度操刀12碼,卻被伊朗門將貝藍凡德猜對邊並撲救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