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絕好調 7局9K助道奇擊退小熊

2018/06/26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前田健太今日(26日)對上小熊大發神威,主投7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比1擊敗對手,道奇也收下近期的4連勝,目前分區僅落後給龍頭的響尾蛇隊1.5場勝差。

前田健太這場比賽唯一遇上的危機是在5局上半,當時首棒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以及下一棒的哈普(Ian Happ)接連擊出安打進佔得點圈,隨後前田健太順利的讓捕手希曼涅茲(Chris Gimenez)點出雙殺打,再讓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擊出滾地球出局,安全度過這個半局。本場比賽前田健太投完7局只用了84球,其中59顆好球,僅送出1次保送。

前田健太7局9K無失分。(法新社)

道奇隊這場比賽的兩分都是由陽春砲攻下,分別由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以及泰勒(Chris Taylor)在2局下和8局下所擊出。

不過小熊也不是單方面挨打,第9局道奇推出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他先解決掉海沃德(Jason Heyward)後被索布里斯特 (Ben Zobrist)敲安再投出暴投,瑞佐(Anthony Rizzo)補上一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巴耶茲(Javier Baez)敲出高飛犧牲打打下小熊隊一分,最後簡森回穩解決掉史瓦伯,才結束這驚濤駭浪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