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失常就能晉級?伊朗球迷出奧步被罵「無恥」

2018/06/26 19:02

伊朗球迷半夜製造噪音吵C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生死戰有輸不得的壓力,沒想到半夜竟有伊朗球迷在對手下榻的飯店大聲鼓譟,讓「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非常頭痛,但他並沒有斥責球迷,而是做出要睡覺的動作。

伊朗最後一戰只有贏球一路才能晉級,球迷為了助國家隊一臂之力,竟聚集在C羅入住的飯店前,用高分貝喇叭「巫巫茲拉」製造噪音,試圖讓C羅無法好好睡覺,干擾他在關鍵之戰的發揮。

C羅面對這樣的「怪招」早已見怪不怪,但他並沒有開窗大罵球迷,而是向群眾致意後做出睡覺的動作,希望能夠制止他的「奧步」;然而C羅的紳士舉動沒能說服伊朗球迷離開,他們仍不斷製造噪音,儘管當地警察已經封鎖周邊的道路還是沒用,有部分球迷還是在飯店前吵鬧。

伊朗球迷或許真的有幫到國家隊,前兩場都有進球的C羅,此戰的12碼罰球還被擋下,最終兩隊以1:1踢和,伊朗還是遭到淘汰,而球迷失控的行為被放上網路後遭受各界嚴厲的批評,連自家人都覺得羞愧,一名網友就說:「我雖然是伊朗人,但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無恥。」

葡萄牙最終順利以分組第二之姿挺進16強,對手將是A組第一的烏拉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