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奈及利亞拚晉級 賽前嗆聲:這是梅西最後一戰!

2018/06/26 19:53

梅西休兵日訓練。(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阿根廷晉級之路危機四伏,最後一戰除了要自力擊敗奈及利亞,還得看對手臉色,不過,賽前對手就已經放話,這場比賽會是梅西(Lionel Messi)世界盃的最後一戰!

「我希望這是梅西世界盃的最後一戰。」奈及利亞後衛伊多烏(Brian Idowu)說,「我們很享受他在場上踢球的樣子,但這是我們唯一能晉級的機會。」

阿根廷小組賽一勝難求,1敗1和的情況下只有1分積分,最後一場生死之戰勢必要拿下勝利,為了避免積分相同的情況下要比到淨勝球,阿根廷還得多踢進幾球,同時祈求對手幫忙擊敗冰島。

對於外界都相當關注上一屆亞軍的晉級情勢,伊多烏說,「其實阿根廷發生什麼事我並不在乎,重點是他們的表現,而我們專注於自己,因為我們訓練得相當認真。」

奈及利亞總教練羅爾(Gernot Rohr)則說,「我們很喜歡梅西,也真的很欣賞他,但我們希望晉級,我們不是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看他踢球,在戰場上不需要憐憫對手,我們不會讓梅西好過。」

D組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將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2點開打,目前只有克羅埃西亞確定晉級,其他3隊將爭奪剩下唯一的一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