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俄國神貓預測「奈及利亞」贏 梅西準備打包回家?

2018/06/26 20:19

曾成功預測俄國能在世足開幕戰奪勝的俄國神貓阿基里斯(Achilles),今天(26日)在賽前預言,奈及利亞國家隊將拿下勝利。(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和阿根廷國家隊要準備打包回家了嗎?曾成功預測俄國能在世足開幕戰奪勝的俄國神貓阿基里斯(Achilles),今天(26日)在賽前預言,奈及利亞國家隊將拿下勝利。

梅西(Lionel Messi)和阿根廷國家隊要準備打包回家了嗎?俄國神貓預言台灣時間27日的比賽奈及利亞將擊敗阿根廷。(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神貓阿基里斯今天做出第5次賽前預測,牠預言奈及利亞將會擊敗阿根廷。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7日凌晨2點開打。

神貓阿基里斯目前已經預測成功4次,包括俄國擊敗沙烏地阿拉伯和埃及、伊朗擊敗摩洛哥,以及巴西擊敗哥斯大黎加,準確率仍是100%。

阿根廷先前兩場比賽與冰島踢和,對克羅埃西亞遭丟了3球,目前以1分積分、淨勝球-3在小組墊底,加上國家隊內外紛爭不斷,在本屆世足賽中表現相當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