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太愛演?對手、教練都砲轟他是「假摔王」

2018/06/26 21:59

內馬爾場上假摔成賽後議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終於在小組賽第2戰傷停補時階段踢進個人在世界盃的第一球,不過,他在賽後卻慘遭對手砲轟,哥斯大黎加後衛奧維耶多(Bryan Oviedo)認為內馬爾是習慣性自摔,前英格蘭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也在受訪時也重批內馬爾就是假摔王。

「我最後跟他說:『嘿,不要每次都一直跌倒』,他是一個很好的球員,有時候你只是稍微碰到他,但他就摔倒了。」奧維耶多說。

「當有球員這樣做的時候,比賽會很難踢。」奧維耶多表示,「看看12碼罰球的機會,其實只是輕輕碰到,他就倒了,應該要制止他繼續這樣做。」

執教經驗豐富的卡佩羅則說,「對我而言,內馬爾是個不折不扣的詐欺犯,他很愛假摔,他時常有習慣性倒地的動作,但他終究是一名很好的球員,他是王者,他甚至比C羅要更加聰明。」

巴西小組賽第2戰對上哥斯大黎加意外陷入苦戰,不過最終在傷停補時階段連續搶攻以2:0獲勝,小組賽最後一戰將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2點對上塞爾維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