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本屆首場0:0出現了! 法國、丹麥悶和共闖16強

2018/06/26 23:52

法國、丹麥踢平。(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C組今日展開第三輪競逐,2連勝「高盧雄雞」法國與1勝1和「北歐童話」丹麥對決,兩軍整場90分鐘都難越雷池一步,以0:0握手言和,是本屆首度單場0進球,丹麥靠和局的1分積分進帳,取得睽違16年的16強門票。

法國是2016年歐洲國家盃亞軍,如今陣容星光熠熠,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波格巴(Paul Pogba)、姆巴佩( Kylian Mbappé)都是國際球星,前兩仗解決澳洲、秘魯,成為分組率先晉級的隊伍。

為了讓球員身體保持健康,迎接一戰定生死淘汰賽,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此仗讓頭號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波格巴、姆巴佩輪休。

1998年締造隊史最佳8強的丹麥,本屆以效力英超熱刺的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為首,首戰1:0擊敗秘魯,前役意外被澳洲1:1逼和,此次對法軍至少得平手,才能取得2002年後,隊史首張世界盃16強門票。

兩軍此仗進攻都無亮點,法國11次射門、丹麥4起腳都無建樹,最終悶和並都挺進16強,法國小組賽2勝1和、積分7分,丹麥1勝2和、積分5分。法軍16強遇上D組第二名;丹麥要對上D組首位。

D組最終輪兩戰在27日凌晨兩點開踢,確定晉級的克羅埃西亞對冰島,「球神」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碰奈及利亞,阿根廷一定要取勝,並寄望克國打敗冰島,才能搭上晉級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