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8佳將填補攻防 台灣隊亞運吞下大補丸

2018/06/27 0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報今天率先披露8月雅加達亞運台灣棒球隊邀請自中職的8人名單,苦等多時的球迷熱烈討論,負責主導選訓的棒協也終於可鬆一口氣,幾經波折後在今天提報中華奧會期限前敲定台灣隊24人名單,其中中職4球團中各推一名即戰力野手和一名先發投手,對於補強台灣隊彷彿吞下大補丸。

獅隊全壘打王蘇智傑和兄弟新人王詹子賢將扛下台灣隊中心打線,猿隊林承飛和悍將申皓瑋不論棒次排在雙箭頭或接下中心棒次之後,都可達成攻勢串連效果。詹子賢、申皓瑋和蘇智傑包辦外野守備也沒問題。投手方面,獅隊王玉譜、猿隊林樺慶、兄弟陳柏豪、悍將林政賢,即使都擺在牛棚,二左二右也讓教練團很好調度,林樺慶、林政賢還可和韓職NC恐龍王維中分擔先發重任。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這8位中職球員,包括林承飛、陳柏豪和申皓瑋等多人都是青棒之後,首次入選成人國家隊,就要肩負亞運奪金任務,壓力也相當大,不過也可測試他們經歷職棒洗禮後,經驗和技術是否都有顯著提升,未來有機會成為台灣隊接班梯隊。

林承飛。(資料照,林正堃攝)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申皓瑋。(資料照,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