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克國佩里希奇關鍵破網 冰島晉級機會夢碎

2018/06/27 06:03

冰島輸球無緣16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D組小組賽第三輪,賽前仍有一絲晉級希望的冰島,今對上2勝的克羅埃西亞,比賽中雙方一度踢平,但克國靠佩里希奇Ivan Perisic)在第90分破網,終場冰島以1:2輸球,無緣16強;而克羅埃西亞則是小組賽三戰全勝。

上半場冰島有數次絕佳攻勢,但都被門將檔下。下半場第53分鐘,克羅埃西亞巴戴利(Milan Badelj)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破網,攻下第一球。

而到了第75分鐘,克羅埃西亞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在禁區內手球,讓冰島有12碼罰球機會。G.西于爾森(Ragnar Sigurdsson)在第76分鐘踢進12碼罰球,助冰島追平比數。

不過第90分鐘,佩里希奇從左路殺入禁區,直接起腳射門進球,助克羅埃西亞超前。終場克羅埃西亞以2:1獲勝,也粉碎冰島晉級夢。

首次上稿 04:37
更新時間 06:03

克羅埃西亞小組賽三戰全勝。(歐新社)

佩里希奇關鍵進球。(美聯社)

冰島輸球無緣16強。(美聯社)

冰島「導演」門將哈爾多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